X琳笙

喜欢德云社,盗笔,刘宇宁等,追的比较杂

失控(2)

墓的入口很好找,就在一个小土堆下面,大大咧咧的敞着,似乎是生怕他们找不到一般。


“哟,我说小三爷,你这是把盗洞都挖好了?”也不怪黑瞎子会这么说,因为那入口不是从外向里挖的,而是从内向外。就像…………


就像墓主人知道他们要来,特地把入口打开,邀请他们进来一样。


“奇了怪了,上次来还不是这样的。”想到这,吴邪冷不丁打了个寒颤。四周的雾越来越大,但是入口周围却没有一丝一毫的雾气,好像,是这雾气硬逼着他们五个人进到墓里。


“走!”还是张起灵先开的口,提着刀第一个就下去了。“欸,小哥!”吴邪反应极快,也下去了。“天真!”“吴邪!”胖子和小花异口同声,一边关心,一边斥责。


“胖子,小花,黑眼镜!这下面没什么危险,你们下来吧。”终于听见吴邪安然无恙的声音,大家才松了口气。一个接一个的,从入口下去。


这个墓的结构和其他的都不一样,一下来就是一条窄而长的墓道,墙壁上别说机关,就是连壁画也没有。“这我怎么看着这不像入口,反倒像出口呢?你觉得呢,小哥?”胖子第一个提出疑问,“不是。”张起灵也是皱着眉头,轻轻摇了摇头,给出了否定答案。


“走吧哥儿几个,管他是入口还是出口呢!”瞎子率先出声,打头阵走了第一个。


越向里,越感到这墓的奇怪,墓道前一片漆黑,连手电筒也照不透,五人走了许久,可前面仍旧是漆黑的墓道,“停下!这墓不对劲。”张起灵开口,喊其余四人停了下来。


吴邪,胖子和小花都一致停下,只有瞎子还在往前走。“瞎子!”张起灵想唤他回来,可他却像是走火入魔了一般,微微垂着头,径直往前走去。“我说,四眼这不对劲啊,这不会被鬼上身了吧给?”


正说话间,黑瞎子突然转过身来,面对着他们,嘴角含着笑,比了个安静的手势,然后缓缓伸手摘了墨镜。看到墨镜下的面庞,所有人都惊了,巨大的恐惧感从尾椎一直爬到脖颈——墨镜下,两个空洞大大的睁着,像打开了什么封印一般血开始哗哗的流,把他咧开的嘴角两边染红。


吴邪四人想跑,可一转身,黑瞎子就又站在了他们的面前,如此往复。

“你,你是谁?”终究是吴邪抖着胆子问了一句,却换来对方一个歪头挑眉的疑惑表情。于是那两个大大的空洞变得更恐怖了:“我说吴邪,你脑子是进水了吗?”


是瞎子的声音,甚至连轻重缓急都一模一样,更可怕的是,吴邪分明感觉到那两个大大的空洞正死死盯着他——即使没有眼睛,他也能知道自己在哪。然后下一秒,黑瞎子拿起了刀,猛地往吴邪心脏刺去。



“小三爷,小三爷?欸,该不会是死了吧?”吴邪在一睁眼,就看见面前蹲在他身旁的一个戴着眼镜的完整版黑瞎子,吓得他猛往后退。“我说,瞎子我又不是什么洪水猛兽,至于吗你?”还不等吴邪震惊,黑瞎子就又蹲在张起灵面前,“哑巴?哑巴?”不出第三句,张起灵就被黑瞎子叫醒,眼睛里也同样一闪而过的震惊。


这让黑瞎子更疑惑了:不是,瞎子我确实不是洪水猛兽啊!?


就黑瞎子疑惑的时候,吴邪已经把胖子和小花叫醒了。见此,黑瞎子也不去管自己是不是洪水猛兽了,直言道:“我说哥几个,怎么一下墓就晕了?”






咱就是说卡文卡很准好吧。
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